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成功入选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试点院(系)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1月12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试点院(系)评选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18号),《关于公布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19号),公布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试点院(系)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人文与教育学院成功入选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我校文化育人项目《“六馆支撑、三课堂联动”的文化育人模式实践》成功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既是对当下育人项目、载体、资源的整合,更是对长远育人格局、体系、标准的重新建构。通过改革试点,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动的旨在提高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探索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引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系统设计、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我校成功入选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试点院(系)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一大重大突破!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