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度第七期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研修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研修工作的通知》(教发字〔2022〕号)文件精神,为不断加强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武友德教授,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9:00-11:4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对我校二级学院全体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进行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洪波院长、医药与健康学院李娟副院长、教务处罗明钊处长、二级学院研修团队部分成员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老师共计42位教师参加了学习,研修活动由院长助理刘细丰主持。

在12月8日的讲授活动中,武友德教授从职业面向、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及要求、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实施保障和毕业要求等几个方面指导我校老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武友德教授详细指导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表演艺术专业、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医药与健康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护理专业,管理数字经济学院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人文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中文专业共9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武友德教授强调应该严格对照《2022年高职专业简介》、《2019年职教专业教学标准》及《专业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刘细丰院长助理按照武友德教授要求,分享《专业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公示稿)》供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查阅。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