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11月1日中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在小剧场正式召开,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强化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叶建忠、副院长马经义、党总支书记李梅、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林茂霞、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会。


活动第一部分为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领导老师们为2021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宣读2022届新任干部的任命文件;第二部分为表彰大会,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集体与先进个人。

学生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态: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始终秉持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用心用行动践行:感恩常在,奋斗不止!

叶建忠院长在大会寄语中肯定了2021届学生干部的蜕变与成长,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学院中继续打造“榜样力量 优秀传承”的竞进氛围,他指出,人文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持之以恒地把“三全育人”做到实处。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