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督导护航,助力启新——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秋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保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做好了校园环境保洁消毒、防疫物资准备、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9月24日上午,龙泉驿区教育局督导组付英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秋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围绕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管理、信息安全等工作,采取现场问询、查看档案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开学准备情况及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全面细致了解教材到位、师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出入人员登记、校园环境及消毒通风、学校“三防”建设以及消防用电、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校园安全管理重点难点工作的解决方案及部署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阅后,督导组一致认为我校开学准备工作部署周密,教育教学准备充分,安全保障措施齐备,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对学校积极推进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校迎检专班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学校将牢固树立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