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护理系召开2020届实习生第一次线上返校大会

当前,省内外及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和学校要求,避免因返校增加疫情传播的机会,2022年8月30日,护理系2020届实习生第一次线上返校大会在CCtalk平台进行。2020级护理、涉外护理专业全体成员,护理系副主任汪玲、临床教研室主任杨沁、实训中心教师但枫蕾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沁主持。

本次会议就护理系20级全体实习护生前两个月临床实习情况进行通报,再次强调我校护生临床实习纪律和实习违纪处理办法,并对后续护考工作进行总体介绍及安排。

汪玲副主任对同学们前期临床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强调实习中要端正态度,并鼓励大家继续多看、多操作,进一步扎实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此外,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习安全,尤其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线上返校大会对学生前期临床实习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学生接下来的实习与护考进行指导督促,为提升实习生综合素质,更好落实护考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