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trend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诊改汇报第一轮预演

为有效推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迎接下半年专家进校复核,根据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计划,各诊改小组负责人于2022年7月11日在院长办公室进行了第一轮诊改汇报PPT预演展示。我校刘一沛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院长叶建忠、学院副书记孙启平、教学副院长庄红、院长助理刘细丰、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程豫川以及来自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办副处长唐荣军老师主持。

教学副院长庄红教授围绕诊改基础、诊改设计、诊改实施、诊改成效等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公共关系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工部部长罗欢老师,人事处处长刘伟老师围绕诊改基础、诊改设计、诊改运行、诊改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对学生层面、教师层面诊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层面负责人按照诊改要求,详细阐述了组织保障建设,目标、标准体系建设及八字螺旋的运行流程。

交流讨论环节,刘一沛院长就汇报PPT的结构和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阶段的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汇报展示,各位教师诊改思路更清晰,查找与解决问题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持续推进我院诊改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