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优秀!表彰这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展示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在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中,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果,学校经过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审核评议、校内公示、集体研究,决定授予雷春元等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昝玉峰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第三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优秀共产党员

01 纪检保卫处 副处长  雷春元

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我将继续发扬“老兵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甘于奉献,“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工作的动力和鞭策。

02 影视传媒系 副主任  邓律

作为一名教学工作者,压力是日常,但师生之间的相互鼓励,使得教学过程虽然充满挑战也充满感动和成就感。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人生的新征程上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03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辅导员 李应梅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用心成就学生;做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忠诚于党的事业。我会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有温度更有高度的学生工作。

04 科研处 处长 刘洁

科研管理工作,侧重在“理”上,理顺教师的科研成长路径,为教师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精准的科研服务尤为重要。坚持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站在教师的角度考虑问题,尽全力满足教师对科研的潜在需求,培育设计科研课题和成果,共同营造学校的科研氛围。

05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 胥洪平

很荣幸获得这个荣誉,这是组织对学生工作部和我在公寓服务工作的认可!这份荣誉将激励我和整个公寓服务团队,在学校和党委的领导下,将更加努力把学生宿舍建成同学们的港湾,让学生们能够住得好。

06 学前教育系 副主任 林茂霞

“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是动力,将不断激励自己,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高职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07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学工办主任 杨亚颖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称号,它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发扬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08 体育与旅游学院 办公室主任 韦立阳

我会坚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牢记自己作为教师的育人使命,继续为大家服务,将各项活动、工作开展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优秀党务工作者

01 党委办公室 昝玉峰

党建工作看似简单平凡,实则琐碎复杂、责任重大。作为党务工作者,平时就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我从内心知道每一点滴的进步,每一份荣誉都离不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更佳状态,尽我所能与支部的同志一起履行职责。

02 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 陶磊

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对于我来说不仅充满着激情,更多的是感受到责任重大。我将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03 第二党支部 宣传委员 郭颖艳

我深知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培养、指导和帮助,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大家为我的成长创造了空间和条件,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这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坚定信念和决心,更加努力地去积极探索、改进和推动党务工作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04 第三党支部 廖莉

党务工作,是一份光荣的责任。“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份荣誉是对我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今后工作的标准,我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拼搏奋斗。

05 第四党支部 支部书记 李梅

感谢上级党委、支部的党员群众对我工作的认可,赋予我这项荣誉。干了这么几年的党务工作,从一开始茫然,不知道该如何在实务工作外引领支部党员,到现在小有心得,总结起来不过是“当好小角色,做好小事情”,遇到困难、繁琐的工作不逃避、不推诿,把师生的需求常记心中,做到“争为不争位、有位必有为”。

06 党委办公室 曹明军

在拼搏奋斗的路上我将恪守党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工作、真诚奉献。

07 第五党支部 万清丽

有幸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知心朋友,耐心和爱心缺一不可。辅导员的工作艰巨又繁琐,但当学生愿意敞开心扉倾诉时,一切都值得。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将铭记使命,秉持校训,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踏实工作。

优秀基层党组织

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三党支部

祝贺获奖的党员和基层党组织!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