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战疫有我 师者先行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7.15以来,为抗击新冠疫情,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教师党员挺身而出,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了抗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冲锋在前,危难时刻尽显党员本色,逆行身影格外美丽!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冲锋在前的抗疫战士。

支部党员史霜霜、黄冰洁、高永静、赵婷、谢宛芸、廖莉、唐荣军、陈发银等多名同志陆续下沉支援龙泉街道仁爱社区、龙泉街道芦溪河社区、同安街道同福社区、同安街道圣南社区、同安街道阳光村、十陵街道宁江社区,主要负责采集核酸、维持秩序、 整理物资、送检样本等志愿者服务工作。

他们践行初心使命,诠释标榜精神,展现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师者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为社区尽力,为成都加油,守护万家平安,用一个个微小的行动汇聚成了成都这座城市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