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王海宝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6 月 22 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王海宝,成都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主任蔡晓军,龙泉驿区政协副主席江永胜一行 18 人来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曾诚、副院长刘小平、党办院办主任闫玉,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

介绍校园环境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讲述我校建校办学历史

讲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育人之“见本”阅览区建设工作

讲述标榜学院文化传承之“罗公塔的故事”

曾诚书记对胡家海、王海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产教融合育人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刘小平副院长在交流中谈到,多年来标榜学院不断探索职教人才培养新模式和职业教育新机制, 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同地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不断推动校地合作走向深入。未来,我校将围绕川渝两地产业发展对新型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搭建协同育人平台,优化协同育人服务保障,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和产教深度融合,力争唱好一出人才协同发展的“双城记”。

考察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家具制作实训室

考察产教融合项目:人物形象设计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式成衣设计工作室

产教融合项目:“纸度”艺术设计工作室

胡家海、王海宝一行在曾诚书记、刘小平副院长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我校党群工团服务中心、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女红坊和图书馆。来访领导和嘉宾肯定了我校办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对我校校园文化环境育人和基于职业教育适应性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开创成渝地区文旅产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