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共话新教改,喜迎党的二十大 ,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四川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在我校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5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及四川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在我校共同开展“共话新教改,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

座谈会在CB101会议室进行,学校理事长、院长刘一沛,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副院长庄红,各二级学院院长等十余名校领导,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占华、陶磊、史霜霜、林洋洋及党办、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四川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和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我校执行院长、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建忠主持。

我校党委委员、原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任再生致欢迎词,他讲到,在标榜学院即将迎来30周年校庆之际,非常感激建校办学拼搏奋斗的这一路上四川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四川大学给予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聚焦教育发展新思路,坚持成功经验,坚定信心,结合学校办学实际,不断开创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国表示,与高校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特别是选定在环境宜人、文化育人特色突出的标榜学院,本次党建活动形式新颖、深入人心。四川省教育厅正在开展“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项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直属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升工作效能,为四川大学、标榜学院和在川各高校做好服务工作,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大学教务处处长党跃武表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此次“两处一院”联合党建活动意义重大。这是一次难得的对标榜学院近三十年发展历程重点是建院精神的学习感悟之旅,以建百年名校为目标的标榜学院已经成为四川乃至全国民办院校教育创新的一面旗帜。这是一次难得的对标榜学院独特文化尤其是传统文化、地域文化、教育文化三融合的文化体验之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多元文化在标榜校园的体现和展示非常充分。这是一次难得的对标榜学院新时代教育教学主要是实践教育和双创教育改革的发展探讨之旅,标榜学院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特别是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发展路子。四川大学教务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一流本科教育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座谈会结束后,标榜学院领导陪同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四川大学教务处党支部的同志,共同参观了标榜学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图书馆(博雅精舍)、大府邸实训基地、发艺博物馆和实训室、家具制作实训室等处。本次党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