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2022年第7次党委会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2022 年第 4 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 2022 年第 7 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思政部、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七本必读书目之《十九大以来重要文摘选编(中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曾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期间强调:“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尤其要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在育人和就业问题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高校“但求适应社会需要”,曾多次强调,职业院校要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必成为我们治校兴校的根本遵循。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杨小平和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闫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七本必读书目之《十九大以来重要文摘选编(中册)》,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

在紧随其后召开的2022年第7次党委会上,党委委员研究了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并审批了“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事宜。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