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热点专题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陪同下,先后来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通过集中收看、研究讨论等形式,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杨小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对高校的亲切关心与殷切期望,我们要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多的渠道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习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

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占华:总书记对四川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在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习近平入川考察的方针理念融入到课堂中,结合学生学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学生懂得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广大中国人民迈向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且要让学生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突破自身能力,提升理论水平,培养创新思维,为今后投入新时代建设打下基石。

第二党支部书记陶磊: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作为高校老师,我们应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人生职业目标,而不能盲目跟风,不能过分强调自我意识,也不能眼高手低;我们在注重学生专业能力锻炼的同时,也要抓好综合素质培养,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进步。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崔萍: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考察工作,是治蜀兴川伟大工程中的又一重要节点。总书记在走访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时强调,我国是制造大国,要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向制造强国转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自身教学水平,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学生的文化素养与技能水平,努力培养一批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踏实肯干建设祖国的技术型人才。

2019级投资与理财专业毕业生赵希豪:作为一名四川青年大学生,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扎根四川,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以更加奋勇的姿态去创新创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2017级会计专业升本至宜宾学院学生林志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考察工作,更加强化了四川人民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篇章的决心,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脚踏实地,热爱劳动,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升本至宜宾学院学生严浩:总书记在走访宜宾学院时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学校毕业后就业情况,我作为一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入学宜宾学院的标榜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未来,我将谨记母校标榜“博雅精专”的校训,在这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百年未遇之大机遇之中,好好学习,打磨专业,为祖国建设伟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