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启动“爱成都·迎大运,享桃花生活”系列活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23日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获悉,该院于日前启动了“爱成都·迎大运,享桃花生活”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桃花生活”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花溯源,通过精心组织的雅集春桃文创展、口腔体检与健康宣教活动、涉外交际礼仪与自我形象塑造培训等6大类23项近百场次研学旅游、文创艺术、科研学术、健康惠民活动,挖掘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深厚底蕴,展现烟火里的幸福成都的文化魅力,引导民众回归自然、回归历史文化、回归向往中幸福美好的桃花生活,彰显了四川省“双高”建设培育单位阶段性建设成果,践行高等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的使命。

  据了解,作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桃花节名片”,“研学游”是历年来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此次研学活动内容包括:口腔健康体验、木工技艺体验、头皮检测护理体验、纸品文创、民艺中式制衣观摩活动、春桃文创展(布的故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非遗技艺传承研学体验、“弥新历久”“再生”“‘艺’思妙想”艺术展等多个项目。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自办学以来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创业,开拓“展、藏、教、学、研、产”六位一体的建设模式,在本次桃花生活研学活动中,学校依托五大博物馆资源,与专业教育结合,不仅让人们近距离触摸到传统文化之美,更整体呈现出学校的美育成果,让传统文化研究成为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支撑和五育并举的美育抓手,打造一个颜值和内涵兼具的桃花文化盛典。

据悉,此次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桃花生活”研学活动的主体活动将持续到4月,个别公益性质体验类活动将持续一整年。践行“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的办学理念,培养博雅精专的高素质人才,这个春天,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将成都人的桃花生活哲学切切实实定格到校园的每一帧画面中,成为本届“桃花节”一抹亮眼的秀色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