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暨2022年第2次党委会

2022年2月24日,学校在CB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暨党委会,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并研究布置2022年党建有关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有关论述为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网络安全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校园网络监管,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提升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的精神,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建立完善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党建引领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弘扬师道尊严,选树先进典型;把好招聘“入口关”和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完善“老带新”“师徒制”等相关制度建设。

会议最后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建立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会换届选举有关筹备工作、党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校级“双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安排等议题。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