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提高标准 提升水平 确保大运会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呈现

近日,成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龙泉驿区委书记、成都大运会龙泉驿赛区委员会主任杜海波一行莅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排球场馆中心,现场督导大运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排球场馆中心是大运会排球训练中心,目前已全部建成并按市执委会要求完成了相应改造。杜海波主任一行在我院院长刘一沛、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后勤副院长罗健、体育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王磊义等陪同下,实地查看各项设施设备到位情况,并听取了当前排球场馆中心运行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杜海波指出,要落实落细方案,切实做好场馆中心训练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交通组织等各项工作,为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场馆;要注重细节、整体协调,做好场馆中心及周边绿化提升和氛围营造,展现学校大气、整洁、雅致的形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有关区领导,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有关街镇负责同志参加。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