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2022年1月14日至17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展了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曾诚、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工会主席孙启平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一线教职工、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更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与老同志、教职工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各支部对因假期已离校的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开展了“云慰问”,通过电话和视频对党员同志送上祝福和慰问,勉励新的一年各位党员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员工是学校党委坚持了多年的好传统,不仅是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也是落实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的体现,使广大师生党员能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利于凝聚学校发展共识,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为推动学校发展再谱新篇。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