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成为CIDESCO全球最大认证中心

2022年1月9日,我校举行CIDESCO国际化妆师和国际美容师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今年考证人数未受到疫情影响,达到创历史新高的108人。意味着目前我校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一所可同时认证CIDESCO国际化妆师和国际美容师的职业认证中心。

获证学生大合影

据悉,本次参考的主要为我校人物形象设计与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考试通过率高达95%。

国际考官JEAN在颁奖仪式上代表CIDESCO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前在标榜学院针对MCQ理论考试的进行的培训,是CIDESCO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参训人数创历史之最,这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国际化视野,说明学校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注重职业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她为此次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辉煌成绩。

评卷中

获证学生难掩喜悦之情

CIDESCO是享誉国际的专业美容委员会,也是国际美容化妆标准的制定者,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最专业、最庞大及最健全的美容化妆组织。CIDESCO美容文凭也被认为是全球业界含金量最高的美容文凭,现已在全球70个国家推行,此外,CIDESCO美容文凭还可作为技术移民的依据,被全球45个国家认可,可作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国家的一个通行凭证,被形容为“进入国际化妆行业的敲门砖”。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