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第十八届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9日,我校举行了第十八届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来自瑞士总部的Jean Chen女士与我校庄听雨老师共同担任了本届考试的主考官。本届考试共65位考生,经过系统、严格的集训后,考试通过率为95%。

2021年是世界最具权威美容组织CIDESCO成立75周年,也是我校启动CIDESCO美容文凭认证及培训的第18年。CIDESCO考试的专业度和难度均是国际标准,严谨、规范的CIDESCO考试能够让美容师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CIDESCO美容文凭也被认为是全球业界含金量最高的美容文凭,现已在全球70个国家推行,被45个国家认可。

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主要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理论考核内容囊括了解剖及生理学、仪器原理、化妆品、市场营销及职业道德与素养相关知识。实操考核内容为面部皮肤护理、化妆、美甲、身体护理、脱毛五个模块。考生在备考考试前,须提交一份专业的个案研究报告,展示进行护理计划设计和计划实施的专业能力,而在考试过程中,不仅需要展示专业的服务标准和娴熟的操作技术,同时还需要应答考官提出的专业问题,展现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考试结束后,主考官Jean Chen女士为考生颁发了合格证书。Jean Chen女士赞扬了本届考生的专业素养,并表示期待考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守CIDESCO严谨规范的标准。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