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2.3次省考课程考试

2022年 1月1日-9日,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2.3次省考课程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共有7个主考院校组织考试,合计15个本科专业391人参加1519科次考试。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22.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详实的22.3次省考课程疫情防控和考试组考方案,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监考、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各职能工作小组,在考前安排专人参加各个主考院校省考考试培训会,并在考前组织召开专题考务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本次考试要求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秩序,按规定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考生信息,考生进入考场前检查证件、排队签到,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期间,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本次考试主考刘小平多次到各考室进行巡查。成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贝丽,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主考院校巡考工作组也对我校22.3次省考考试进行了考试检查,均对我校规范的考试流程、严格的考试秩序及工作人员专业素养高度认可。

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考生的积极配合,本次考试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严明,圆满实现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工作目标。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