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成都大运会龙泉驿赛区誓师大会

1月6日下午,成都大运会龙泉赛区委员会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举行誓师大会,吹响“全力冲刺,决胜大运”的冲锋号。成都执委会大运村部、竞赛部、开闭幕式部、广播电视部、场馆运行部、新闻宣传部等相关领导,赛区区领导、相关区级部门、街镇、驻区学校、企业和建设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等四位学校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我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拼搏奉献、精益求精,协同配合、高效运转,全力冲刺、决胜大运。”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龙泉驿赛区将以本次誓师大会为标志,全面进入“大运倒计时”最后冲刺阶段。

标榜排球场馆中心作为龙泉驿赛区示范性场馆,多次获得“流动红旗”表彰,在此次誓师大会上,体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磊义代表标榜场馆中心作现场发言。王院长围绕场馆运营、服务保障、协调配合、志愿服务、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表态,我校将举全校之力做好赛事保障,为成都大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