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激励社会实践:毛希洁同学捐赠国家奖学金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汉语2001班毛希洁同学捐赠国家奖学金仪式在招生办大厅进行。毛希洁同学与刘一沛院长签署了国家奖学金捐赠协议。

签署国家奖学金捐赠协议

毛希洁同学除学习成绩优异之外,平时经常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从中获得了很多启发和收获,她表示捐赠基金主要想用于:鼓励在我校寒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有一定贡献的同学;给予渴望参加寒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却因家庭条件有所顾虑而无法参加的同学一定资助。

捐赠仪式合影:标榜学院院长刘一沛、副院长杨乐、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梅,张宸熙、曾维军老师及毛希洁同学

以爱之名,为善之行,继2020年人文与教育学院商务英语1901班蒋慧玲同学进行国奖捐赠后,毛希洁同学也选择了以捐赠的方式帮助更多同学,给予他们鼓励。捐赠数目虽不大,但星星之火,亦可燎原。

捐赠仪式合影:刘一沛院长和毛希洁同学

标榜学院一直积极贯彻落实感恩教育,坚持以”三全育人”理念入手加强学生感恩教育。感恩教育作为“以人性唤起人性”的人性教育,是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人格养成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毛希洁同学的捐赠行为,集中体现了学校感恩教育的成效。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