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部党组成员陈智一行到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12月21日,成都2022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场馆运行部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训练示范性场馆”工作推进情况。调研考察组由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部党组成员陈智、龙泉驿赛区部分领导、大运会排球项目竞赛助理王恩芳、成都执委会安保部和龙泉驿区公安局部分工作人员等组成。标榜排球场馆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据悉,标榜学院体育馆作为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排球训练馆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2020年8月基本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4060.28平方米,建筑总高21.30米。试运行以来,标榜排球场馆中心被评为“训练示范性场馆”,场馆各项工作运行较为完善。

现场,标榜体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标榜排球场馆中心副主任王磊义向调研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主要成就、水电气保障、场馆入场路线、通用物资配置、场馆活动等情况。

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部党组成员陈智对目前标榜排球场馆中心的大运会“训练示范性场馆”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在查看了场馆情况后指出,在初步完成场馆改造提升后,体育馆周围片区的交通改善、通用物资配备将会是今后工作重点,场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届时将遵照成都执委会规划,全力配合场馆改造工作,确保标榜排球场馆中心在大运会举办期间正常行使其排球项目训练场地功能。

大运会排球项目竞赛助理王恩芳表示,在对我校近期迎大运排球比赛进行详细了解后,更对标榜排球场馆中心赛事筹备工作的开展成效充满了信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