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来校开展调研

10月13日下午,成都志愿者部党组成员、专职副部长李明慰一行六人来校,对我院大运会志愿者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启平,体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磊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沈国斌,校团委书记杨小平参与接待。

参观大运会排球训练场馆

在大运会排球训练场馆,李明慰书记根据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部下发的相关文件,为我院师生说明场馆志愿者的相关政策。他特别指出,要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志愿者要求语言沟通能力强,遴选须优中择优。成都志愿者部刘老师根据我院排球训练馆实际情况,现场确认竞赛场馆中心志愿岗位8个。

大运会志愿者工作汇报及交流

随后志愿者部一行来到我院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听取我院大运会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我院团委书记杨小平重点围绕学院组织架构、大运会志愿者管理办法及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行为规范、场馆中心志愿者岗位需求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