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0月9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第一项,党委书记任再生向学院第四党支部和团委书记杨小平同志分别颁发省教工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会议第二项,党委书记任再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霖,在9月17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强调,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全面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党建工作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增强院系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高校党建工作整体合力;要推动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建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全面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整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坚决维护高校和谐稳定,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全流程、全时段风险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第三项,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革命光荣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职业教育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二要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持续深入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出成效;三要结合支部党建品牌培育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申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对标竞进”、“提质培优”、“升格为本科职业院校”等重点工作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学院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根据会议议程,学院党委对申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支部工作法”相关工作,“对标竞进”相关工作,和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另外,本次会议前,党委书记任再生代表学院为2017年-2020年参与帮扶红原县脱贫攻坚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