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普天同庆 遍地流芳 标榜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标榜学院各党支部近期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初心向党、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9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初心向党、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历史回顾视频,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我的祖国》大合唱,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和殷殷祝福。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大声道出对党的一片赤诚。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热情高涨,齐声喊出:我爱你中国,祝祖国繁荣富强!

党支部 “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9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宣誓后,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再次了回顾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史诗般的壮阔征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的赤忱化作奋发有为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6日,第三党支部深入社区,和同安街道福圣社区共同开展“凝心聚力庆国庆,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承担了两项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并进行了文艺演出。

在社区义诊志愿服务中他们发挥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监测生命体征、肩颈保健按摩等基础诊疗护理服务。在化妆美容志愿服务中,他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化妆技巧教学和生活美容常识指导。两项志愿服务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充分体现出我院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态度。

在文艺演出中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和表达家国情怀的诗词朗诵为祖国庆生,和社区居民一起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2021年9月29日,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在活动中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以此缅怀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加深党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悟爱国的深刻内涵,明确作为党员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

第四党支部“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 年 9 月 29 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以“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第四党支部将党史学习作为重点,选择“一百堂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内容进行学习,并组织了“学习强国”APP知识竞答环节,以“5 分钟限时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励党员坚持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在荣誉分享环节,第四党支部将近期获得的“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与全体党员共享,激发大家继续争先创优的热情。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自由交流中畅谈了在我们中国走向伟大复兴之际,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人民教师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认真学习先辈的革命意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精进自己的教学、服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志愿。

在72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我院各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凝聚起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