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携手酷家乐,共育泛家居行业数字化设计人才

9月24日,酷家乐校园部总经理闫凤博、校园事业部推广运营总经理茅晚菱受邀到校,为我院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室内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泛家居行业数字化设计”的专题讲座。

“以设计为纽带,与高校、产业共融的‘云创校园计划’,已经成为高校设计类毕业生提前观察世界、适应社会的窗口。”讲座中,闫凤博总经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酷家乐校园云创计划的初衷,描述了公司助力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

茅晚菱总经理则向师生介绍了泛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设计现状,展示了酷家乐软件的常用功能,并通过酷家乐的云技术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入口,为装修公司、家居软装、硬装建材、全屋定制企业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SaaS企业,酷家乐平台是由设计师和大家居企业两大生态个体构成的。我院自2020年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借助酷家乐的科技能力以及数字化产业优势,在课程开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实习实训、毕业就业等方面和酷家乐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