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四川新闻网8月27日讯)为进一步规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确保师生健康、秩序良好、和谐稳定,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四川省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近日,标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全覆盖应急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等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行政人员、教辅人员、后勤人员等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来校人员疫情防控全过程处置流程,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根据“一校一案”制定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细化流程。演练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及时查找防控漏洞,及时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确保人员、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进一步完善了疫情信息监测报告体系,有利于整体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应急组织具体过程和开学各项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做好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院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动态管理,强化预案体系,让疫情防控常态化,高度警惕不懈怠。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