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27个学生创业项目获政府补贴

(本网讯,特约记者周晓琴)近日,经龙泉驿区就业局复核,由我院孵化的27个学生创业项目获大学生创业补贴,预计总额27万元,现已由区就业局统一划拨到至学生账户。


本次学院申报的项目包括:采食屋、汉元素衍生品牌绤锦堂、衍木服饰定制工作室、几山手作体验工作室、合桃-指尖艺术蛋壳孵化店、合桃-校园沙龙孵化店等。类型涉及美容美发、社会服务、传统手工艺传承创新、电子商务、艺术产品设计。

据悉,我院多年来积极宣讲并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开展多个大学生创业培训,不断完善大学生创业服务措施,优化创业环境。并依托“产学结合”的工作模式,整合校内各种资源,充分发挥学院智力优势和专业特色,现已建立大府邸健康综合服务创业项目孵化基地、中国传统手工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社区健康生活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基地先后已入围成都市妇联蜀绣网络生产基地、成都女红创意创客空间、龙泉驿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龙泉驿女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

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周晓琴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快形成创业竞赛、教育、实践和帮扶一体的创业生态体系,努力为学生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