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我院开展走进黄继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玉)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的15名师生党员代表走进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继光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党员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逐一参观了5个陈列室,通过500余件实物、图片、组画和模型,深入了解和聆听了黄继光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特级英雄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黄继光高度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指出,此次党日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深入了解到黄继光的成长历程,歌颂他胸怀全局、奋不顾身的大无畏气概,学习他高度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昝玉峰同志说道,正是黄继光式的英雄人物不断涌现,才谱写出新中国发展史上一曲又一曲的壮丽凯歌。缅怀先烈不仅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更要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务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