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改进我院档案工作,从调查问卷开始

(本网讯,特约记者任怡杉)为认真了解我院教职工的档案意识现状,清楚掌握我馆档案工作改革的进展成效,本着“提高档案服务质量,促进档案工作发展”的宗旨,学院档案馆于9月15日-9月25日,组织了关于“高职院校教职工对档案工作了解状况”的问卷调查活动。调查活动为期9个工作日,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取得良好成效。

9月15日,学院档案馆成立问卷调查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问卷调查工作。从问卷调查表的内容、语言、格式等设计上,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力求简洁明朗,让调查对象一目了然。同时,也对问卷调查的形式和调查对象进行研究和分配,调查对象几乎涵盖了我院所有岗位的教职员工。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包括“对档案的了解程度、对档案重要性的意识、对档案工作的了解、对档案工作的希望”四个方面,共计21个问题,以线下和线上两种调查形式同时进行,调查对象涵盖了教师、行政及教辅、领导干部三大类别。

问卷调查小组通过对问卷调查表的整理,及时了解到我院教职工对档案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同时,更深刻认识到我院档案工作中仍存在不足。未来,学院档案馆将加大档案宣传和培训工作的力度,提高档案服务质量,为全院教职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了解档案和学习档案的氛围和环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