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温党史誓词 话初心使命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战“疫”心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问答;表彰先进,与党员座谈交流;共同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员同志佩戴鲜红的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在线上“云党课”上,学校第一党支部进行线上主题研讨和学习感悟分享,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的思想意识,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我校第一党支部党员杜冰南激动地表示。

第一党支部党员书写战“疫”心声

与此同时,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趣味横生的“党史挑战答题比赛”。在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挑战答题环节进行现场答题,党员们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熟练答题。比赛结束后,第二党支部书记陶磊号召大家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积累知识,提高政治素养,积极读党史、学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

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为检验全体支部党员的学习效果,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我校党委下发了《党员应知应会手册》,手册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的建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职业教育等主题内容进行学习考核,确保在防疫特殊时期,也能将党员教育延到深处、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第三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写下美好祝福

“通过一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和决心”。第一党支部党员昝玉峰在参加完活动后激动地说。

第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建理论知识

第五党支部党员林洋洋则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仰信念,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