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第一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迎“庆七一,跟党走”系列活动。

第一党支部先后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书写入党誓词,表达战“疫”心声,通过活动使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信抗疫必胜;走访慰问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与支部所有党员面对面交流慰问,送上建党99周年纪念品,共庆党生,不忘初心;表彰先进,对在疫情期间理论学习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彰,激励大家保持学习热情;组织积极分子线上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加强思想引领,感受党员担当,坚定跟党走。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我院第一党支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意识,凝聚了组织力量。党员杜冰南表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接下来自己将继续以师生为中心,为学院服务。党员粟辉龙也说道,自己要展示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