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两千余名毕业生从标榜起航 愿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六月如荼,转眼即逝。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020届的2764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整装待发踏上人生新征程。

6月24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办公会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部分毕业生出席。典礼由学院执行院长叶建忠主持。

典礼开始前,师生们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们在视频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传承标榜“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的精神,锻炼坚强品格,不负韶华,在追求卓越中砥砺前行。

伴随雄壮激扬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院长刘一沛教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许:“每个人都应在挑战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使困难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对于绝大多数“无爹可拼”的人来说,更要把握好机会,绝不在怨天尤人中浪费时光。预祝在不平凡的一年毕业的你们,收获不平凡的快乐和幸福。”健康学院毕业生晋茹钰在听完刘一沛教授的致辞后,深受鼓舞,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备考医美类专业证书,作为一名合格的“标榜青年”,在面对困难更时要迎难而上,在磨砺中不断成长。随后,各二级学院分别宣读了毕业生名单。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依次排队走上主席台接受自己的学位证书。院长刘一沛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授予学位,并与毕业生握手留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宣布了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健康学院护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杜勤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在回忆到初入校园的青涩时光时,她动容得说道:“手足无措的自己仿佛就在昨天,感谢母校一路的包容和扶持,此刻多么希望时间能走得再慢些,再细细品味与标榜、与青春有关的独家记忆。”在谈及对未来的憧憬时,杜勤承诺:“不管我们走到哪,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我们都要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标榜争光添彩!”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与恩师相互拥抱,合影留念。面对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人文与教育学院宁伟老师动情地说,“愿同学们,披荆斩棘,一路风雨兼程,在未来遇见美好的自己;愿同学们,往后路途,眼中总有光芒,终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据悉,标榜学院还为2020届毕业生们定制了专属毕业礼物,寄托母校对毕业生们沉甸甸的期望。正如院长刘一沛教授在寄语卡中写道:“母校是你永远的家,有空记得常回家看看。”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