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今日举行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建钢)6月23日上午,中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以“党章进行囊,信仰伴远行”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闫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上午11时许,活动正式开始。闫玉发表讲话,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我校2020届毕业生也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青年党员。积极向我院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学生党员同志和参与西昌火灾救援的党员志愿者们学习。作为青年党员,要完成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蜕变,从政治上、思想上不断完善自我。同时,闫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三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严格按照“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的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中做一名优秀党员。

随后,闫玉和罗欢分别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章。史霜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书写党的生日祝福语”,对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