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学校党委前往成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小平带领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到成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市烈士陵园位于锦江区三圣乡,是成都市最具革命传统教育意义的现代化、开放式大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雄伟的英雄纪念碑前,各位党员列队肃立、奏唱国歌、鞠躬敬礼,并依次为革命先烈敬献花束,有序地环绕纪念碑一圈,寄托深切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纪念仪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浮雕纪念墙和展览馆参观,观看了近代辛亥革命时期以来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战、成都十二桥惨案三十六位英雄雕塑、当代青年为航空事业奉献生命等的英烈事迹,体悟着烈士们的浩然正气,一帧帧充满血性的英雄历史事迹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激励同志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沿着英雄的足迹不断向前奋进。

通过这场“沉浸式”的红色教育,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弘扬英烈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续写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