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校邓律教授受邀担任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融媒学院说课比赛评委

3月15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传媒系主任邓律教授受邀前往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担任该校融媒学院说课比赛的评委工作。

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优秀一线教育工作者,大家通过活动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为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比赛过程中,共有来自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网络直播与运营专业、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网络舆情监测专业的36位教师就各自负责课程进行说课。邓律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参赛教师的说课内容,对他们的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对参赛教师的优点给予肯定的同时,还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此次说课活动为我校影视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