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喜报丨我校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获得成都市人社局奖励

2024年2月,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对2023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进行奖励的通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家具设计与制造2101班的程浩东同学代表四川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获优胜奖,现金奖励两万元。

程浩东同学就读于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家具设计与制造2101班,2021年9月加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家具制作项目集训队。多次在四川省和成都市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家具制作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2023年9月,以四川省选拔赛第一名身份代表四川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获优胜奖。2023年12月,程浩东再次代表四川省参加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该比赛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一类大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