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媒体聚焦

【教育导报网】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行城市定向赛和游园会活动

《教育导报》讯(记者 葛仁鑫)11月18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联同近百家在人才培养中深度合作的领军企业、创业新星和公益机构,在成都举行以“标新飒爽,榜漾全城”为主题的趣味城市定向赛和金秋游园会活动,展现出产教融合的别样魅力。

在城市定向赛中,由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师生、校友、合作企业和公益伙伴各自召集组成的上百支队伍,投入到以“环保、活力、见证美好生活”为主旨的环城竞速打卡活动中,参与者5人成队,采用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在遍布成都的12个点位“暴走闯关”,通过打卡赢取纪念奖励。打卡点位均为学校在人才培养中的合作企业和机构,以及学校师生参与营造的美好生活场景。

而在活动主会场,一场以“产教融合,校企共益”为主题,展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的游园市集同时进行。活动现场有50多家学校合作企业和机构参与,覆盖运动、户外、美妆、文创、健康、时尚、亲子、文艺、数码科技、本地生活等标榜职业学院所覆盖的行业领域。现场每一个展位都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和精美礼品,主看台还有充满青春活力的才艺达人们带来的滚动演出。

“今年是标榜职业学院创立30周年,我们想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庆祝学校跨入‘而立之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刘一沛全程参加了活动,他表示,学校围绕“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的办学理念,为与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服务业培育中坚力量,此次活动以更加生动的方式,展示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丰硕成果,让公众了解职业教育的非凡意义和独特魅力。

(图片由学校提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