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到我校督导调研党建重点工作

2023年5月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成员张俊峰、王巨垚、赵远鹏到我校就民办高校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根据督导调研工作安排,调研组访谈了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曾诚,理事长、院长刘一沛,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史霜霜。详细检查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建思政队伍建设、学校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政治把关、党建经费等15个方面的工作资料,抽查了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图书馆、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室及相关博物馆。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我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政工作,进一步落实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