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2 年第 3 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 2022 年第 5 次党委会

5月11日上午,2022 年第 3 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 2022 年第 5 次党委会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曾诚、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党委副书记孙启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团委等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曾诚书记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曾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曾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思政部要密切关注思政课的教学,探索思政教学改革,做到既能够传递基础知识,又能够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受到教育,增觉悟见实效。我们要通过全校各级部门联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加强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闫玉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第二项议程为2022 年第 5 次党委会,曾诚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精神;闫玉部长介绍了赴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标竞进调研学习的情况;第三支部书记李梅就调研学习,对标支部工作开展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五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 年各支部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随后,会议就团委拟定的学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构成进行了讨论研究。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