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秋季登山比赛

11月27日,学校为贯彻《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实施意见,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立足我校实际情况,在阳光城紫霞山开展了2019年冬季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全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160多名工会会员报名参加,参赛运动员从阳光城紫霞山健身步道山脚开始,沿健身步道一直靠右主道登山,最终抵达最高峰尖尖山后返回。

比赛结束后,工会委员会为此次优胜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从此次外出活动的参与情况来看,学校员工参与度强、积极性和主动性高。参赛的每位选手最终都成功顺利完成了整个登山活动。

后勤员工孙丰敏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平时工作很忙,常常会忽视体育锻炼,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劳逸结合和身心发展。”根据整体反馈情况来看,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和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部门和各工会小组团队的凝聚力,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体现学校员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