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我校召开 2023 年第 1 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2023年1 月 4 日下午,学校在CB101 会议室召开了 2023 年第 1 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党委书记曾诚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杨乐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三个务必”,强调了“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这一伟大号召,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自警自励的政治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

曾诚书记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