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标榜学院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2年12月30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党委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孙启平出席会议,51名大会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召开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3人。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周文文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的决定》后,曾诚书记通过线上方式对标榜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妇联的成立是标榜历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向建校30周年敬献的特别礼物,必将载入标榜学院发展史册。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女性共同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方面。坚持“党建带妇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妇女工作,是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完成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任务的重要保证;是活跃基层、打牢基础,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的迫切需要;是为党的队伍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任务。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标榜学院首届妇联执委会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女性同胞建功立业、争创辉煌。

会议听取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首届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严格按要求选举产生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周文文、庞慧萍、段显亚、李枝、李梅、李信蓉、史霜霜、刘芳源、陈亚茹当选执委。

随后召开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和副主席:周文文当选为标榜学院妇联主席,庞慧萍、段显亚、李枝当选为标榜学院妇联副主席。

周文文主席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妇联组织将始终围绕为学院党委、女教师、女学生服务的任务目标,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根本任务,把妇联真正建设成为广大妇女同胞可信赖可依靠的“温暖之家”,凝聚女性力量,发挥女性智慧,彰显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风采,积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高校妇联队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