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健康美容系成功举办线上直播招聘会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着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充分利用云端招聘渠道,发动各二级学院院系组织线上就业周活动。日前,健康美容系已成功举办线上直播招聘会。

据悉,今年共有50家企业对医学美容技术、中医养生保健及健康管理三个专业进行招聘宣传资料线上投放,有13家企业通过审核并参加医学美容技术和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腾讯会议线上宣讲活动,5日内参会企业共计提供1400多个岗位。

在企业宣讲会期间,健康美容系组织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观看企业直播宣讲。用人单位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背景、招聘岗位、晋升渠道、薪资福利待遇等。在直播间里,同学们积极发弹幕提问,企业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宣讲会后,系部进一步组织同学们与企业进行线上面试和答疑。同学们都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线上招聘机会,大部分同学都做好了充足准备,向心仪单位投递出了简历,并自信大方地接受面试。

此次线上招聘会打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限制,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求职开辟了新的方式,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理解。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式非常严峻,本次线上招聘会如同一场“及时雨”,解决了非常时期就业渠道不通畅的问题,非常感谢学校及时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系部也将继续做好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领路人”,不断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