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tudy-column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榜要闻

热议 | 标榜师生热议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的消息传来,标榜学院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盛赞选举结果。大家纷纷表示,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榜学院党委书记 曾诚: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高度认同,这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郑重选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标榜学院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地方、坚持改革创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的领导,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标榜学院执行院长 叶建忠: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当选,是全党的共同心愿。有坚强的核心,我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就有了根本的保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肩负96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殷殷重托,承载14亿多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一名高校管理者,我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全体干部教师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合格人才。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陶磊:

实践证明,中华民族之所以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就在于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引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汇集了全党各方面优秀的执政骨干,他们肩负着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这是一个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领导集体,我们坚决拥护选举结果!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 郭占华: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必将鼓舞我校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标榜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锐意进取,亲民务实,期待中国巨轮在新一届中央领导人的领航下加足马力,破浪前行。

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梅: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历史在这一刻定格。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华儿女必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凝神聚力,着力提升效能,切实转变作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各项事业中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