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提升认定服务质量,加快题库建设开发步伐,我校技能等级认定站组织专家开展线上专题学习

根据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一行于6月21日对我校技能测机构近半年工作运行情况的现场评估及未来工作开展的建议,结合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备案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职鉴发【2022】13号)文件精神,6月24日上午,我校技能认定站组织以院级领导任组长的认定考务工作组、质量管理组及题库专家参加了线上专题学习。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就“技能人才评价及质量管理”“题库运行与管理”“考务工作流程”进行了充分的讲解,技能认定站何芳就现场评估调研工作中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向认定考务工作组、质量管理组及题库专家现场汇报,与题库专家一道就即将开启的技能认定机构题库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具体的工作节点。所有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争取在8月份完成题库建设核心内容,并有信心在9月迎接省人社专家的题库建设现场评估。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