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solidarity 标榜要闻 民族团结

党支部共建聚合力,“红色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为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品牌,我校第四党支部与雷波县牛龙村党支部达成党支部共建意向。 5 月 27日,雷波县牛龙村(四川省教育厅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党支部一行 4 人来我校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团委杨小平书记、第四党支部杨亚颖委员陪同雷波县牛龙村党支部干部前往同安宝胜村进行实地调研。

当日下午,学校党委孙启平副书记带领第四党支部委员、校团委老师与雷波县牛龙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期间孙启平副书记就学校的办学育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活动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第四党支部李梅书记梳理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思路,并介绍了共建协议的内容;校团委杨小平书记重点介绍了雷波县牛龙村暑期三下乡专项方案。双方就如何激发支部活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以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等内容互相交流经验,分享见解。

座谈结束后,学校第四党支部与雷波县牛龙村党支部在学院CB102办公室进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下一步,我校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搭建好党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文化、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优势,全力助推雷波县牛龙村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