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2022 年第 4 次党委会

4 月 13 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 2022年第 4 次党委会在党群工团服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的讲话精神,和必读七本书目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并研究部署 2022 年党员发展工作,讨论落实四川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文件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诚主持,学院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学院学工副院长孙启平等党委委员,以及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思政部、工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的讲话精神。

曾诚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党委委员闫玉领学必读七本书目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曾诚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形成持续学习的长效机制,随后曾诚就落实四川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曹明军就2022 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党的干部要多留心、帮助并引导优秀教师发展到党组织当中来。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