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school-news 党建动态 标榜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会

2022年3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主持。

会上,曾诚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等领导同志向党中央述职时强调的“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领悟“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研究落实了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分工、第14期党校培训安排等工作议题;审核同意“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邓律工作室、马娅工作室作为首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重点培育建设名单。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不断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优化设置;三是要加强组织关系排查,做到“应转尽转”;四是要学习其他高校党建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做好“对标竞进”,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教职工党员发展力度,主动加强联系,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