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1 月 25 日上午 9:00 时,党委扩大会议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再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孙启平主持。

首先,党委任再生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任书记要求,所有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任再生书记叮嘱二级学院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闫玉通知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事宜并征求支部书记考核办法修订意见,同时通报本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党委工作部曹明军通报党员发展情况。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向学院最后一名解封的同学送上“致疫情期间被隔离同学的一封信”和新冠疫情防控隔离“优秀个人”荣誉证书。该同学表示在隔离期间,自己不仅得到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辅导员每天的鼓励,还有提前结束隔离的同学们的帮助,这些成为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